公安要闻
离石区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写春联、送“万福”到警队活动
发布:离石区公安局    时间:2016/2/3 18:07:09

 

为贯彻落实部、省、市公安文联在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化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主题,以“冬季行动”为契机,离石区公安局于128日下午,邀请该局书法爱好者,在二楼廉政教育办公室,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为民警和群众书写春联、福字公益性活动,以传递对一线民警以及辖区群众的文化关怀。市局副局长、离石区公安局张弘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为促进丰富一线警营、警队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向广大民警战友传递正能量,该局书法爱好者郝慎之、孙志鸿、史志伟、申耀文、高亮亮五位同志挥毫泼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春节、元宵节辞旧迎新、平安团圆、孝老爱亲、感恩祈福、健康文明等节日文化为基本主题,为基层所队、离退休民警以及辖区群众书写近百幅春联、福字,以表达战友情,以及为辖区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弘局长提笔为基层所队书写了“人民公仆”的春联,并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凝聚了警心,也密切了警民关系,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为一线警营、警队营造了欢乐、亲切、进取、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