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离石区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发布:离石区公安局    时间:2015/3/5 16:24:34







今年的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传统的元宵佳节。在 “双节”到来之际,离石区公安局宣传部门组织带领基层微博管理员一行二十余人来到了吕梁市福利院,开展 “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34日上午,民警们带着节日的祝福,来到吕梁市福利院,看望慰问了生活在这里的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并为他们送去了元宵。民警与孤寡老人们坐在一起拉家常、谈心,倾听老人们的苦与乐,警民互动情意融融,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元宵佳节的温暖。与此同时,民警还帮助孤寡老人们打扫卫生,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最后,民警们将煮熟的元宵端给了老人们,吃着热气腾腾的元宵,老人们说,这滋味甜到了心里。民警们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段温馨愉快的上午时光,让初春寒意未消的福利院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