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中阳县公安局金罗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件 依法打掉一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违法嫌疑人9名
发布:中阳县公安局    时间:2016/6/21 10:26:1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市局“三大战役”专项斗争部署精神,中阳县公安局针对“黄赌毒”丑恶现象隐蔽蔓延的势头,积极回应群众期待,采取强有力措施,对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着力净化社会风气,积极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615,中阳县公安局金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中阳县金罗镇东合村周某、刘某、张某和张某某在于某家中进行赌博,于某设赌抽头。经周密部署,当场抓获该四名聚众赌博人员和设赌抽头人员于某。

目前,周某等五人被中阳县公安局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620,中阳县公安局金罗派出所通过群众举报,积极调查摸排,成功打掉一聚众赌博窝点,抓获聚众赌博的违法嫌疑人9名。

目前,中阳县公安局金罗派出所正在对该案件进行深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