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离石区公安局召开“三大战役”推进会,全面掀起打击整治的新高潮
发布:离石区公安局    时间:2016/7/8 11:15:06

 

76日下午,离石区公安局“三大战役”第一阶段推进会在滨河派出所召开。会议以省、市“三大战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打黑除恶”、“治爆缉枪”、“铲除黄赌毒”各项行动部署,集中听取了各参战单位“三大战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该局相关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离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月亮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政委原瑞年主持。

在会议开始前,参会领导和民警观摩了滨河派出所的接待区、装备室、档案室、办案区、生活区。期间,副政委安永刚对该所的语音信息提示、讯问室辨色卡等亮点工作进行了一一展示和介绍,受到了参观领导、民警的一致好评。

在推进会上,滨河派出所指导员薛百峰介绍了滨河派出所在执法规范化以及“三大战役”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介绍了该所在四项整治、三大战役、规范执法等方面的成绩;“三大战役”的4个牵头单位、12个派出所负责人就“三大战役”开展以来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

市局副局长、区公安局局长张弘强调,各派出所、实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三大战役”的重要意义,提出全体民警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措施再强化,打击整治责任再明确,打击力度再加大,督察指导力度再加强五个方面的要求,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月亮作了重要讲话,王书记指出这次大会开得非常必要、非常成功,使“三大战役”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同时对各派出所、实战单位在“三大战役”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之后,王书记就开展好“三大战役” 明确提出了四方面要求:要认清形势,与时俱进,抓好队伍正规化建设;要主动作为,维护好一方平安;要敢于担当,进一步提高队伍的职业化水平;要规范行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执法环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