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交口县公安局双池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冬季安全防范宣传
发布:交口县公安局    时间:2016/12/20 16:14:33

 

近期,随着大量工地停工,社会闲散人员随着增多,人员流、资金流密集,给当前辖区的治安防范工作带来一定的压力。交口县公安局双池派出所结合当前实际精心策划,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对冬季安全防范小常识、防诈骗知识、防盗窃知识、非法集资常见手段、反假币小常识以及打击传销进行集中宣传活动。

根据冬季案件作案手段、特点及防范知识,交口县公安局双池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沿街店铺、工地、企事业单位等场所,向群众发放冬季防范宣传材料,揭露侵财类犯罪手段、危害性。特别是防范诈骗犯罪活动,教育群众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诈骗案件线索,发现受骗后如何正确保存证据并进行报案,让群众学到更多的防范知识,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最大限度地降低诈骗案件的发案率,并通过现场讲解案例,使群众更加牢固地掌握相关防范知识,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