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中阳县公安局车鸣峪派出所开展校园冬季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发布:中阳县公安局    时间:2014/11/6 8:58:50

   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将中阳县公安局开展的冬季安全防范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扩大下去,113日车鸣峪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对广大师生和家长进行冬季安全防范宣传。 
   活动中,民警每到一所学校,都与校方负责人就校园冬季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沟通和交流。利用放学时间家长来学校接孩子的时间向家长和学生发放宣传单。民警就冬季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向学校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学校务必要加强对防止火灾的重视,杜绝火灾隐患;二是学校务必要加强门卫登记、值守制度,加强对进入校园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并对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对违法犯罪的鉴别能力,强化了广大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