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孝义市公安局“冬季严打整治”行动再添新绩,成功协助平遥警方抓获两名网上逃犯,追回赃款8万元
发布:孝义市公安局    时间:2017/1/13 10:53:39

“冬季严打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孝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按照吕梁市公安局的安排部署,将“冬季严打整治”行动与集中打击“盗抢骗”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大对“盗抢骗”涉案逃犯的追捕力度。2016年12月30日,孝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根据平遥警方提供的线索,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缜密侦查,在孝义市大众路会鑫宾馆将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任某军抓获,后民警根据任某军交待的线索,顺藤摸瓜,于1月3日在中阳楼街办楼村将涉嫌窝藏赃物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英抓获,并成功追回涉案赃款8万元,中华香烟4条。

2016年12月28日,犯罪嫌疑人任某军、程某(在逃)等3人,蒙面窜至平遥县古陶镇东关南巷冀某家中,持刀抢走受害人冀某帽筒金银器、香烟等物及现金25余元。后犯罪嫌疑人程某将部分被抢赃物交由其母张某英保管。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军、张某英已移交平遥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