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案件发布】吕梁警方破获一起部督网络销售伪劣卷烟案件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17/1/20 15:30:21
 

2016910日,吕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及时组织精干警力,严密布控,在离石区将网络销售伪劣卷烟的中间代理商吴某强抓获。通过进一步侦查,挖出了上线为辽宁省大连市的马某林、陈某以及网络销售伪劣卷烟的供货商福建省漳州市的黄某想。办案民警先后辗转大连、广州等地循线追踪,架网布控,在广州市将马某林、陈某、黄某想3名涉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在其临时暂住地查获他人身份证8张、手机(含卡)11部、银行卡9张、网上银行U5个等用于网上销售伪劣卷烟作案工具及电脑、多个登录的售假账号。

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想、陈某、马某林、吴某强使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服务工具销售伪劣卷烟、发展代理,通过支付宝或微信结算,快递发货,伪劣卷烟销往全国29,涉案金额达1870余万元。

目前, 4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吕梁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7·7网络销售伪劣卷烟案”已被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列为督办案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