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公安要闻
市委政法委组织“看吕梁、讲法治、话平安”省市媒体采访团赴离石区公安局宣传采访
发布:离石区公安局    时间:2017/8/16 17:46:11

 

811日、14日,由吕梁市委政法委组织的“看吕梁、讲法治、话平安、喜迎十九大”省市媒体采访团一行在市委政法委信息科科长王恒、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庆华、常务副局长杨保国、副局长胡永刚、副局长郭泽鹏、政工监督室主任雒永平、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来离石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巡特警大队、刑侦技术中队、图侦中队和城区三所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宣传报道。

811日,媒体代表团分别走进局指挥中心、巡特警大队、刑侦技术中队和图侦中队。在指挥中心,李志刚主任向记者团详细介绍了该局视频监控体系的建设情况,记者团们实地参观了接处警大厅,具体了解了该局智能视频实现平台在服务群众方面的重大作用,常务副局长杨保国指出,视频监控体系的建设离不开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单位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的团结互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在巡特警大队,记者团们参观了队员的擒敌拳等实战技能展示,见证了一支吃苦耐劳、打击现行、服务群众从不缺席的巡特警队伍;在刑侦大队,记者团们分别走访了刑事技术走在全国前列、全省多次比武第一的技术中队和不断探索、勇于创新、打击破案屡建新功的图侦中队,与一线民警面对面交流采访,切身体会民警的成长与辛苦,感受新刑侦科技力量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方面的重大作用。同时,就我局在刑侦工作、巡逻防控工作方面所做的一些新举措、新突破和新经验,吕梁电视台分别采访了分管副局长胡永刚和郭泽鹏。

814日,记者团们又陆续走进该局先进基层派出所——滨河派出所、莲花池派出所和凤山派出所。各派出所所长分别就各所的亮点工程做了详细介绍和现场演示,滨河派出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千里传音”治理东关北巷顽疾;莲花池派出所强化各项措施,精细化物流寄递业的治安管理;凤山派出所网格化管理做实做细社区警务的创新性举措给记者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来自山西日报社、山西广播电视台、吕梁日报社等省、市媒体记者团将用自己手中的笔和镜头,用鲜活的画面、生动的文字全面展示离石区公安局公安工作的发展进步,热情讴歌全局优秀民警的先进事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