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临县:幼稚孩童玩耍走失 交警助力找到家人
发布:临县公安局    时间:2017/9/4 9:19:08

 

 

            

近日,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利用微信朋友圈,成功帮助一名走失小孩找到家人。

2017828下午15时,临县交警城区一中队协警高菲、张艳珍、高峰在辖区巡逻途中发现一小孩在马路上随意穿行,立即把小孩带到东门岗亭,经询问小孩说自己是安业乡前青塘村人,因找不到家人四处乱跑。

城区一中队协警立即报告了中队长马小鹏,马小鹏中队长立即奔赴东门岗,询问后立即采用微信传递的办法四处寻找小孩的家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多名爱心人士微信传递,终于有一位老人前来认领孩子,中队长马小鹏经过身份验证后,得知小孩在其姑姑家居住,中午睡醒后在家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己一个人跑出来玩耍,家人正焦急万分,无法寻找,在中队动员各方力量微信传递中,最终走失小孩与家人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