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离石区公安局重拳出击,连续抓获2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发布:离石区公安局    时间:2017/11/7 19:59:28
 

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筑牢城市安全屏障,深入开展1+8专项行动,离石区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员参战,于近日成功抓获2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近日,离石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分别在永宁中路、世纪广场附近等地成功抓获涉嫌殴打他人的高某伟、范某辉等6名违法人员;抓获1名涉嫌故意伤害的嫌疑人范某平。经查,该7名嫌疑人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该局已依法对该6名违法人员予以行政拘留,涉嫌故意伤害的范某平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离石区公安局成功抓获16名“黄赌毒”违法人员。其中,巡特警大队分别在长途汽车站、某酒店等地成功抓获4名涉黄人员和3名涉毒人员。莲花池派出所和经侦大队民警分别在马茂庄、永宁东路附近抓获高某武、张某某等9名涉赌人员。经查,该16人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该局已依法对该16名违法人员予以行政处罚。

1027,经侦大队抓获一名冒用他人身份证的嫌疑人袁某。经查,袁某在离石区中国农业银行龙凤支行冒用王某身份证信息办理银行卡,后被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并报警。现该局已依法对违法人员袁某予以行政拘留。

1028,莲花池派出所民警在马茂庄村对杨某祥的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时,发现其衣服兜内装有一把折叠匕首,民警当场将匕首扣押。现该局已依法对违法人员杨某祥予以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