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汾阳市公安局刑侦二中队在“1+8”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破获一起涉案价值15万元的故意毁坏财物案
发布:汾阳市公安局    时间:2017/11/21 9:18:38

“1+8”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根据局党委和大队的安排部署,汾阳市公安局刑侦二中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近日,刑侦二中队破获一起涉案价值15万元的故意毁坏财物案并成功抓获涉案逃犯武某强。 

 2017年10月3日,任某来汾阳市公安局刑侦队报案称10月1日武某强来到杏花镇辛庄村任某来做旧砖厂改造的施工现场,将现场正在施工的一辆挖掘机、五辆货车挡风玻璃砸碎,阻碍施工,暴力毁坏财物。接到报案后,刑侦二中队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细致侦查,经查:犯罪嫌疑人武某强因土地纠纷,使用撬棍将杏花镇辛庄村施工现场正在施工的一辆挖掘机、五辆十轮货车挡风玻璃砸碎,然后开挖掘机将三辆十轮十轮车的汽车轿子砸扁,并将其中一辆推翻,作案后武某强潜逃。经汾阳市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损毁价格总计149650元。因本案在当地影响较大、手段恶劣,刑侦二中队民警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在2017年11月1日成功地将涉案逃犯武某强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强已被汾阳市公安局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