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百日严打专项行动中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发布:兴县公安局    时间:2017/12/22 10:14:24

 全省公安机关百日严打专项斗争启动以来,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按照县局党委具体行动方案,开始了新一轮“严打整治”系列战役,持续加大对网上在逃犯罪分子的追逃力度。近日,刑侦大队民警依托办案平台加大对犯罪嫌疑人各类信息的综合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牛某某在太原市火车站周边区域活动。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专案组民警迅速赶赴太原市,在太原铁路公安处太原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对嫌疑人可能出现的旅店、网吧开展排查走访。12月18日上午10时许,办案民警在太原市火车站广场将准备潜逃的网上逃犯牛某某一举抓获。

经查,2017年19日晚上8时许,犯罪嫌疑人牛某某等人预谋作案后,身穿警服、携带电警棍、手铐、胶皮警棍、手电、公文包等作案工具窜至兴县东会乡兴盛湾村刘某某家,谎称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民警依法执行公务,以威胁、恐吓、胁迫等手段敲诈村民边某某、白某某等六人现金6000多元。

某某的落网极大的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强力彰显了法律的威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