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中阳县公安局连续抓获5名逃犯,为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发布:中阳县公安局    时间:2018/1/18 16:58:08
 

中阳县公安局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通过政治攻心、亲情感化、架网布控、蹲点守候、信息研判等多种方式,抓获5名逃犯,为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再添战果,为全县两会、两节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201817,新城派出所在临县公安局招贤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将涉嫌故意伤害的高某抓获归案。现已查明,20177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高某在中钢2号桥中钢煤化工地上,因琐事用钢管殴打许某,致其轻伤。

19,成功规劝涉嫌非法拘禁的在逃犯曹某荣投案自首。

111,成功抓获一名故意毁坏财物案的在逃人员高某平。现已查明,201710月份,犯罪嫌疑人高某在中阳县阳光圣贤慧都地下停车场故意用石头划了雷某的车,经山西省中阳县物价局价格鉴定中心认定:车被损坏物件的市场价格为12600元,后被上网追逃。

201819,刑警大队民警根据线索得知涉嫌诈骗的杜某可能潜逃回中阳县枝柯镇的一亲戚家中,随后中阳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对杜某的亲戚逐一排查,于晚22时锁定其藏身地点,成功将其抓获。现已查明,2017年以来,杜某伙同他人在中阳县宏祥选煤厂多次掉包原煤,案发后潜逃。

111,成功规劝涉嫌非法拘禁的在逃犯柳某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