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寻找受害人】离石区公安局破获系列冒充自来水公司有偿安装净水器的诈骗案件,请未报案的受害人及时报案!
发布:离石区公安局    时间:2018/9/18 15:19:43

2018年9月15日,离石区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新华街一小区内,有人冒充自来水公司,以政府补贴和已与物业公司沟通好为由,向住户家内有偿安装价位分别为690元/台和1340元/台的自来水净水器。接到报案后,离石区公安局刑警二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将涉嫌诈骗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控制,后民警果断出击,相继抓获以韩某为首的诈骗团伙共九人。

目前,尚有部分受害人未向警方报案。为更好地打击违法犯罪,请受害人尽快到离石区公安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报案。您的及时报案,能让我们更精准地打击违法犯罪,更有力地保障社会平安!

报案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收据。请广大网友扩散周知!

联系人:

冯警官 13663582888

董警官 1393588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