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离石警方重拳出击,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0名
发布:离石区公安局    时间:2018/10/17 15:34:08

为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稳定,离石区公安局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持续发力,重拳出击,于近日连续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0名,有力地震慑了辖区违法犯罪活动。

10月6日上午,凤山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违法嫌疑人。经查,违法人员董某勇对其于10月3日凌晨在西崖底一门面房门口盗窃两台电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人员董某勇被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滨河派出所快速查处2起殴打他人案件,抓获违法嫌疑人3人。经查,违法人员杨某平、吴某会、刘某英均因琐事与受害人发生争执,致使受害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违法人员杨某平、吴某会、刘某英已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

10月9日晚,禁毒大队民警根据工作中掌握的线索,在离石区西崖底及下水村附近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在逃人员李某便、曹某清成功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便、曹某清因涉嫌贩卖毒品被离石区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便、曹某清已被离石区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日,看守所民警成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主动投案自首。日常工作之余,看守所民警多次深入在逃人员刘某虎家中,向其家人讲解国家法律法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力劝其打消思想顾虑,早日投案自首。10月9日,犯罪嫌疑人刘某虎在家属陪同下主动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目前,该刘已被离石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日,凤山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果断出击,成功处置一起故意伤害案,抓获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经查,嫌疑人苗某峰与王某保、王某强,因家庭纠纷双方发生撕打,致使双方不同程度受伤。目前,违法人员苗某峰、王某保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犯罪嫌疑人王某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