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孝义市公安局破获一涉案710万元诈骗案
发布:孝义市公安局    时间:2018/11/19 8:59:01

今年6月份,孝义警方接某房地产公司经理报案,称被人诈骗人民币700余万元。受案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攻坚。经缜密侦查,民警查清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锁定的其活动轨迹。9月18日,民警在广东省广州市某地铁站将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冯某兴抓获,10月26日,在广州市将犯罪嫌疑人何某华、陈某格抓获,10月31日,在广州火车东站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峰抓获。

经查,2016年7月至11月,犯罪嫌疑人冯某兴(男,65岁)伙同犯罪嫌疑人陈某格(男,58岁)、张某峰(男,38岁)、何某华(女,48岁)以能为某房地产有限公司融资6亿元人民币为幌子,先后以考察费、开办费、前置利息等名义骗取受害人人民币710万元,现已追回赃款200万元,冻结116万元,其余赃款已被犯罪嫌疑人挥霍一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