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重拳出击!离石警方抓获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发布:离石区公安局    时间:2018/12/19 10:57:15

为切实做好冬季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治安稳定,近日,离石区公安局重拳出击,依法打击黄赌毒和盗抢骗等违法犯罪行为,成功抓获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捷报频传。

12月3日,凤山派出所接到区交警大队交口中队移送的一名涉嫌使用假驾驶证件的违法嫌疑人李某智。经查,违法人员李某智一个月前花500元购买了一本假驾驶证,后上路被交口中队查获;且该李对自己购买、使用假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12 月 5 日,莲花池派出所民警接到 110 指挥中心报警称,在离石区一超市内有人盗窃商品。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涉嫌盗窃的违法嫌疑人任某娥抓获。经查,违法人员任某娥对其在超市内盗窃两瓶化妆品、一袋火腿等商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近日,巡特警大队、田家会派出所、莲花池派出所民警根据日常工作中掌握的线索,先后在滨河中路、团结路、天益巷附近将涉嫌介绍他人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晶、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高某、冯某、杜某则、刘某庆现场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晶对其介绍他人卖淫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违法人员高某、冯某等4人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嫌介绍他人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晶已被离石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余6名违法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