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吕梁警方再次向全国公开悬赏通缉27名涉黑涉恶在逃犯罪嫌疑人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18/12/26 10:32:24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吕梁市公安机关勇当扫黑除恶主力军,以“零容忍”态度,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强化措施,深入宣传发动,扎实开展线索摸排核查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打掉黑恶势力团伙85个,其中黑社会性质组织5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4个,恶势力团伙56个,抓获团伙成员674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83起,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2.7961亿元。

910日,吕梁警方发布通令,向全国公开悬赏通缉44名涉黑涉恶在逃犯罪嫌疑人,先后有20余名涉黑涉恶在逃犯罪嫌疑人落网。为进一步引深打击、扩大战果,根据案件侦办进展情况,吕梁警方今日再次发布通令,向全国公开悬赏通缉27名涉黑涉恶在逃犯罪嫌疑人。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

凡发现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具体落脚点或藏身地等线索,均可以通过吕梁市、县公安机关“扫黑办”进行举报。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公民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公安机关正告所有在逃犯罪嫌疑人,不要心存侥幸,要积极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否则严惩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