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吕梁市公安局举办“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19/3/29 16:16:50

3月22日,吕梁市公安局举办“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12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交口县公安局靳慧町以9.988的全场最高分摘得桂冠,获得比赛一等奖。市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韩毅、副局长杨晋斌、政治部主任李瑞青和调研员马峰瑄、李达润现场观赛并颁奖。

这次演讲比赛是市局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环节,目的是在全市公安机关来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来一次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 立起奋勇争先、对标一流的姿态,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氛围,推动吕梁公安工作上台阶、创亮点、争先进。

比赛中,选手们紧密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用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自己身边的人和事,用鲜活感人的事迹生动诠释了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的深刻内涵。一首首满怀深情的诗篇,一句句热情激扬的赞歌,一声声浑厚铿锵的誓言,充分展现了吕梁公安民警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的威武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