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案件快递
汾阳市公安局在“平安二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破获系列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
发布:汾阳市公安局    时间:2019/7/9 9:52:14

201972,汾阳市公安局成功侦破系列砸汽车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帆和李某涛被抓获,该案涉案被砸车辆34辆,损失财物5万余元。

2019647日和18日,汾阳市狄青路某饭店附近、英雄南路昌瑞绿洲小区附近和东一环附近分别发生汽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件,经统计核实共有34辆夜间停放在小区外路边的小轿车车窗被砸。

案件发生后,汾阳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并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在案件侦办中,办案民警对3处案发现场全面开展勘查,并结合作案特征,对案件进行并案侦查。经侦查,办案民警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相关身份信息、车辆信息及日常活动住所。72日晚11时许,在获取2名犯罪嫌疑人在太原市小店区活动的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连夜赶赴太原进行抓捕,并在吕梁市公安局、太原市小店分局的配合下在太原一网吧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涛和李某帆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涛和李某帆为亲兄弟,系太原市古交籍无业人员, 20194月份以来,2人从太原驾驶比亚迪汽车携带改锥、手钳子等作案工具,相继在汾阳、孝义、榆次、祁县、朔州、忻州等地开始流窜作案,盗窃得手后的现金用于2人挥霍,烟酒和手机等赃物则卖出后获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涛和李某帆2人已被汾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