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交口交警: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从今天起你一定要注意啦!
发布:交口县公安局    时间:2020/5/21 17:35:50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交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第四十七条第一款、第二款,第八十九条,第九十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西省实施办法》第六十六条第三项,第七十五条第一款第六项中相关规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0525日起,将在城区范围内开始查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违法行为。

2020530日起,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始查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违法行为。

处罚标准为: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罚款200元,记3分,违法代码为1357;行人闯红灯违法行为罚款5元,违法代码为3001

敬请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自觉支持与配合,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交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