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兴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连山慰问公安检查站一线执勤民警
发布:兴县公安局    时间:2021/8/12 10:32:06

   

    为强化疫情防控,动员鼓舞士气,8月11日,我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连山深入火车站、汽车站、黑峪口、高速东口四个检查站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副局长王喜平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各公安检查站,钟连山局长详细询问了解检查站工作运行情况。从卡点出入口防疫检查、来往人员信息登记、每日人车流量、民辅警到岗轮班情况、装备佩戴、文明执法、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钟连山局长要求,检查站全体民辅警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充分发扬不怕苦累、连续奋战的战斗作风,严格执行公安检查站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规范、文明高效地开展好疫情的日常排查监测工作,充分发挥公安检查站“过滤网”“防护罩”作用,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好兴县疫情防线,为兴县人民健康筑牢坚实的安全屏障。

期间,钟连山局长代表局党委送去口罩等防护用具和生活用品,希望坚守一线的民辅警在疫情防控的积极工作中加强自我防护,坚决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