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文水县公安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发布:文水县公安局    时间:2012/11/19 16:52:45

1119日上午,文水县公安局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全局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局长康富生主持了会议。

会上,康局长组织参会民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常委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刘杰厅长在省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党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报告要点进行了通透理解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

康局长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公安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公安工作向前发展。康局长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党委成员对十八大精神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率先垂范和表率作用,深入基层科所队中进行宣传,用十八大精神统一全体民警的思想。二是要坚持学习与运用相结合。要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特别是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搞好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安排,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十八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主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