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柳林县公安局青龙派出所同步开展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3/1/23 9:50:54

 

随着蛇年春节的临近,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事故、案件的发生,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青龙派出所在辖区人群聚集部开展了安全燃放烟花爆竹,民警来帮你的宣传活动。  

119日上午,所长闫文彬带领全所民警在青龙购物广场和各重点行业场所聚集地开展了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并在宣传点所在的青龙大街悬挂了宣传条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不仅如此,民警还走进集市、烟花爆竹销售场所、客运站等人流密集地区发放了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节日期间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的注意事项、正确燃放烟花爆竹的方式、方法,宣传了买卖合格烟花爆竹的重要性,要求群众在运输、存放期间一定要注意,确保安全。

下午5时,宣传活动结束,共出动警力25人,发放宣传单287余份,悬挂宣传条幅1幅,受教育群众达4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