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柳林县公安局成家庄派出所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月宣传活动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4/11/11 10:41:29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减少辖区内违法犯罪的发生,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8日,柳林县公安局成家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扎实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月宣传活动,受到了辖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当日,柳林县公安局成家庄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成家庄村与聚财塔村,向辖区群众汇报了今年以来打击违法犯罪、收戒吸毒人员、开展治安防范、采集家谱信息等工作情况及辖区发案情况,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防盗、防毒、防诈骗的基本常识。同时,民警向群众讲解近期因天气逐渐变冷,家中生火取暖,容易发生火灾事故及一氧化碳中毒等事件,向群众宣传如何防火,如何防止发生中毒事件。

此次宣传活动共走访辖区群众200余户共计800多人,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救援与自救常识,进一步赢得了群众对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的理解和支持,拉近了公安民警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使警民关系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