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岚县公安局组织监管民警学习全面筑牢监所安全基石
发布:岚县公安局    时间:2013/5/31 19:01:34

为进一步筑牢岚县公安局监管所安全基石,岚县公安监管大队组织全体监管民警进行政治与业务学习,并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漏洞,消除隐患,全力确保监管所安全。

学习中,全体监管民警充分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剖析自己,深刻吸取教训,并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监管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保持高度警惕,扎实工作,积极采取措施,全力确保安全稳定;二是要严格执行监管制度,对在押人员进行风险评估,掌握情况,制定防范措施;三是要规范监管室秩序,抓在押人员集体教育训练、日常行为规范,减少违规行为,营造积极向上、文明规范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常开展安全自纠自查,及时消除隐患。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标准,认真对照岗位职责要求深入开展自纠、自查活动,消除隐患,堵塞漏洞;五是要创新管理理念,注重管教方式探索,研究监管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安全指数。

    此次集中学习,为及时预防并消除监管所安全隐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