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山西拟招录364名政法干警 太原公安局招150名警察
发布:孝义市公安局    时间:2013/8/27 8:46:25

    826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13年山西省政法干警招录工作将从828日开始报名,到91日结束。本次政法干警招录计划录用364人。另外,太原市公安局将面向社会招录150名公务员(人民警察),报名工作拟与省政法干警招录同步进行。

  本次政法干警招录人员中,基层法院机关16人,基层检察院机关22人,基层公安机关326人。在计划招录的364人中,面向退役士兵招录47人,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招录283人,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34人。招录对象主要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包括公安现役部队)高中及以上学历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的已退役士兵,以及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详情可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sx.hrss.gov.cn)、山西省教育厅网(www.sxedu.gov.cn)、山西省公务员局网(www.sxsgwy.gov.cn)、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山西省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查询。

  另外,太原市公安局将面向社会招录150名公务员(人民警察),报名工作拟与省政法干警招录同步进行,报名网址为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

  省人社厅提醒,本次招录将建立考生诚信档案,希望广大考生诚信报考。对报名中提供虚假信息,以及伪造、变造相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考资格的,将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对接到录用通知后,逾期未报到的,在取消其相应资格的同时,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公务员考试辅导班或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发行的各类公务员考试辅导教材、举办的各类培训班和互联网上的辅导网站,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考生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