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柳林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13年度招聘幼师政审工作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3/9/18 15:25:01
 

为圆满完成2013年度招聘幼师政审工作,柳林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并根据柳林县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及时安排部署,确保完成任务。

领导重视,分工合作。柳林县公安局纪检书记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政审工作的方案和有关注意事项。并从913日到916日成立了由柳林县公安局纪检书记任组长,政工科科长、户政管理科科长、户籍民警及各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为组员的考察政审工作组,实行“谁审查谁负责,谁出证谁负责”制度。

严格程序,反映全面。政审工作是保证招聘质量、维护招聘工作信誉的重要措施。柳林县公安局严格认真执行有关规定,确定专人负责政审工作,并督导各派出所严格标准,严密程序,防止错审、漏审。同时对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及户籍情况进行调查,坚决杜绝了弄虚作假问题的发生。

实事求是,出具意见。考察政审工作组成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综合分析各方面的意见,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对考察对象给予评价,并形成书面考察材料上报柳林县人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