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柳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开展2013年经侦工作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3/3/6 15:34:05

为深入贯彻落实3月1日全省经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收心备战2013年经侦工作,3月4日上午,经侦大队组织大队全体民警召开专题会议。会上,经侦大队每个民警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各自围绕如何做大做强经侦情报信息工作,推进经侦执法规范化和队伍正规化建设,大力提升经侦工作绩效为重点认真展开讨论,积极出谋划策,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浓厚。

经侦大队长王永斌回顾总结了2012年经侦工作,并从提高三个能力、完善三个机制入手,对每个民警的发言进行小结,要求大队民警进一步提高情报感知能力、要求情报能力、执法办案能力,着力完善情报研判机制、执法办案机制、考核保障机制。王队长最后就打假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打假专项行动作为2013年经侦大队的中心工作,精心组织部署,细化措施落实,强势推进开展;

二是高定目标,力争上游。要延续和发扬 破案会战精神,确保打假破案数、制假窝点破获案件数双倍于去年,并力争综合考评位居全市上游;

三是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按照什么犯罪突出就打什么犯罪,什么类型犯罪突出就打什么犯罪类型的精神,加大对涉众型经济犯罪的打击力度;

四是要规范执法,确保成效。要认真贯彻执行新刑事诉讼法,准确适用法律措施,严把刑事强制措施,确保严格公正文明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