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贴心救助老人 真情温暖民心
发布:汾阳市公安局    时间:2013/11/14 15:38:48

 汾阳市公安局杨家庄派出所民警始终把全心全意关爱辖区群众作为工作宗旨,全心全力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把群众当亲人”。近日,杨家庄派出所民警将一位路边受伤的老人送回家中,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2013年11月12日,杨家庄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了一位老人摔倒在路边的墙角处,民警及时上前将倒在地上的老人扶起。经询问,老人名叫王,71岁,现住杨家庄敬老院。11月12日下午16时许,老人独自一人拄着拐杖到杨家庄镇买东西返回途中,因老人患有高血压摔倒在地上,脸部、手部擦伤。随后民警将老人送到杨家庄卫生院进行了检查,随即通知敬老院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赶到卫生院,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我院工作人员找了3小时未找到王,太感谢民警同志们。”民警说:为群众服务是我们的职责。老人家年纪大了,以后要多加留意,不要再出什么意外,这就是对我们最好的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