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观摩学习促发展 安全管理再提高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4/6/19 9:11:41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公安部、 山西省公安厅关于看守所“五化建设”的工作要求,近日,吕梁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一行数人到临汾市尧都区看守所、长治市看守所参观学习。

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尧都区看守所、拘留所,长治市看守所、拘留所的接待大厅、收押室、AB门、监控室、医务室、审讯室、律师会见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深入监区了解了在押人员的管理、生活、医疗卫生等情况。参观过程中,针对收押提讯、巡视监控、管理教育及执法规范化、信息化应用、勤务模式改革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及做法与兄弟单位进行了交流学习。

有比较才有鉴别,有交流才能发现优劣,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在监所安全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机制创新等方面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从中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同时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立足实际,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管理水平,扎实推动各项监管工作,强力推进看守所“五化建设”,争取开创监管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