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柳林县公安局四十余人赴汾阳市阳城派出所观摩学习户政工作先进经验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3/11/19 11:03:53
 

 

 

 1112日,柳林县公安局四十余人在吕梁市公安局领导的组织下,赴汾阳市阳城派出所观摩学习户政工作先进经验。柳林县公安局户政管理科科长、各派出所所长及全体户籍民警参加了学习交流。

在汾阳市阳城派出所民警的引领下,学习团首先参观了阳城派出所的硬件设施,随后重点学习了该派出所关于日常办户办证的工作流程及户口整顿期间的档案管理、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等亮点工作。汾阳市阳城派出所民警详细介绍了该派出所在办户办证过程中的各种程序及所需证明材料,并对户口整顿期间重点档案材料的收集程序、归档标准进行了说明。

学习团所有人员边看边听,边思边议,一致对汾阳市阳城派出所民警工作中好的思路、经验、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以此次观摩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取长补短,推动户政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