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文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文水县公安局    时间:2014/6/26 17:30:47
 

 

626”国际禁毒日,文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文水县市政广场举行了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分管禁毒的副局长以及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版面,吸引了周边居民及过往群众驻足观看询问。领导们、民警们向广大人民群众散发校园版“毒品的危害与预防”、新型毒品防范手册、《禁毒法》《禁毒条例》等宣传单,并讲解毒品的危害性。他们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充分认识毒品问题严重破坏经济建设、败坏社会风气、破坏精神文明建设、危害社会治安稳定、影响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涣散民族精神等危害后果。积极依法参与禁毒斗争,努力实现禁毒目标,为创建平安文水做出新的贡献。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形成了强大的禁毒宣传氛围。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很好,他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自己防毒、拒毒的意识有了提高,以后应该多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