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校园开展禁毒宣传
发布:兴县公安局    时间:2015/3/27 11:48:51

为广泛普及禁毒知识,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配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禁毒会战”,进一步推进辖区禁毒工作的开展,2015326上午,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深入东关中学开展了“拒绝毒品进校园、拒绝毒品进我家”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禁毒大队民警们精心准备了禁毒宣传册、宣讲提纲、宣传图片、模板等材料,重点讲解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性及中学生应该如何抵制和预防毒品等内容,教育广大师生要远离毒品,并鼓励大家要积极进行宣传和举报。宣讲结束后,宣讲人员对师生们关于当前新型毒品的提问作出了细致、耐心、详细的解答。

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问题的严峻性,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的危害,大大增强了师生们的拒毒、防毒、识毒意识,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推动群众向毒品宣战”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