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抓获市督逃犯马某某,破获入室抢劫案两起
发布:兴县公安局    时间:2014/9/10 15:45:50

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于近日远赴陕西将市督逃犯马某某成功抓获。

2014年3月8日下午18时许,犯罪嫌疑人马某某驾驶朋友韩某某的轿车窜至兴县王某家大门外,见王家大门上锁,便翻墙入院窜至二楼后爬窗入室。在二楼东侧卧室抽屉内盗窃现金20700元,被王某发现后马某某用暴力手段将其推开,随即马某某从二楼跳窗逃窜。

2014年8月21日上午8时许,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发现市督逃犯马某某在陕西省吴堡县活动。得此信息后,大队长张卫平迅速组织警力赶赴吴堡县对马某某实施抓捕,经过几天几夜的摸排蹲守,最终在西安铁路公安局吴堡站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民警在吴堡县西府酒肆饭店内将马某某当场抓获。目前,马某某已被兴县公安局依法执行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调查发现,马某某2008年8月因盗窃罪被兴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2014年4月,因涉嫌抢劫罪被兴县公安局依法上网追逃,同年吕梁市局将马某某列为市督逃犯进行重点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