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柳林县公安局成家庄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二十四年之久的网上逃犯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5/3/19 10:04:47

1990年,秦某与同县王某结婚,婚后不久王某要与其离婚。二人因此事闹上了法庭,秦某生出报复之心。1991719日凌晨3时许,秦某携带自制的黑火药到了王某家中,趁家人熟睡之际引爆炸药,将王家的窑房炸塌,致王某的母亲及弟弟当场死亡,父亲重伤。案发后,秦某便开始逃亡,从运城到孝义再到柳林;从捡废品到下黑煤窑再到打杂工,一直逃亡了二十四年之久。

2015年316日,柳林县公安局成家庄派出所民警到辖区邓家庄煤矿例行检查,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躲躲闪闪,行为可疑,经询问,该男子自称是成家庄镇邓家村村民。但该男子口音不像本地居民。于是成家庄派出所民警对该男子进一步审查,并与网上逃犯进行比对,发现该男子为运城市万荣县一名叫秦某的故意杀人逃犯,经联系万荣县刑警大队确认照片,案件告破。

目前,秦某已被柳林县公安局依法移交运城市万荣县公安局进一步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