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市局经侦支队王秀丽一行三人来经侦大队督导检查案件及内务工作
发布:中阳县公安局    时间:2015/10/20 10:09:30

   2015年10月14日上午,市局经侦支队王秀丽一行三人来中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督导检查案件及内务工作,分管领导副局长杜孝武、经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支队领导通报了中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1-9月份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考核项目中失分较多、与先进县市经侦部门差距较大的工作,提出了亟需突破的重点工作等具体指导性意见。
 

   中阳县公安局副局长杜孝武就当前中阳县公安局经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明确要求经侦全体民警要严格按照市局支队的统一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在案件侦破、专项行动、统计上报、信息反馈等方面统筹兼顾,确保工作整体推进,为局党委及支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