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孝义市公安局深入开展春季行动打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孝义市公安局    时间:2017/3/15 11:06:32

为深入推进打黑除恶工作,有效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打出成效,打出声威。3月13日,孝义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春季行动打黑除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副局长庞贵财及打黑办全体成员、各责任区刑警队民警走上街头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兵分四路,先后深入孝义市社区村庄、厂矿企业、商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悬挂横幅、散发宣传资料、现场解说及搭建打黑除恶宣传工作咨询点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人民群众广泛宣传打黑除恶的重要性,发动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激发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和勇气,着力营造“全警参战,全民参与”的打黑除恶社会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3辆(次),警力30余人(次),悬挂横幅标语20余条,散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