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孝义市公安局扎实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孝义市公安局    时间:2014/11/20 10:42:46

 

    1112日,下堡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下堡小学,将冬季宣传月活动与校园周边秩序整治活动相结合,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法制安全防范教育课。活动中,民警详细讲解了小学生应懂的法律常识、如何对不法侵害、自然灾害逃生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防范能力。    

东许派出所同胜溪街办安检部门联合深入辖区华夏动力有限责任公司、金岩公司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安全防范宣传资料,现场讲授了安全法律知识及日常安全常识,并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对存在的3处安全隐患当场责令整改。

119日上午,南阳派出所在南阳村广场组织了一次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将“冬季安全防范宣传月活动”与“119”消防宣传周紧密的结合起来。活动通过宣传车广播、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详细讲解了安全常识,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

活动开展以来,全局累计出动警力90余人(次),组织开展各类集中宣传活动14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15幅,组织集中教育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