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交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校园开展“青春无悔、美丽绽放”校园文化节
发布:交口县公安局    时间:2017/6/16 17:29:49

 

615日,交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联系交口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县广播电视台等相关部门,在交口县第三中学开展“青春无悔、美丽绽放”的校园文化节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朗读了禁毒宣言,情真意切的表达了“拒绝毒品,从我做起”的坚定决心。活动中,交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备足功课,给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认知、预防等相关知识,使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增强了对常见毒品的直观认识,并对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了解。学生们还以“青春无悔、美丽绽放”为题材当堂作了演讲比赛,气氛一度浓烈且热情。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踌躇满志,纷纷表示,毒品是人类的公害,是万恶之源,我们一定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在保证自己不染毒的前提下,努力做好亲友同学之间的毒品知识宣传工作,使“不让毒品进校园,不让毒品进家庭”的口号,化作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实际行动做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