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交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进校园开展“遵守交通法规、争当文明使者”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交口县公安局    时间:2017/10/10 10:27:45

  

 

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从小树立“珍爱生命、平安出行”的理念,交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桃红坡中队民警深入辖区明德小学以“遵守交通法规、争当文明使者”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学生的出行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也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民警结合实际通过上交通安全课、摆放宣传展板、散发《致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宣传资料等多种中小学生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开展教育,并以交通指挥手势操将“只有一生平安,才有美好未来”的理念传递给学生们,强化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从小打牢交通安全利己利人的思想,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熟悉、掌握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交通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孩子们洋溢在欢声笑语中“知危险、会避险”,提升了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全力为青少年儿童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