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6万元现金遗落小吃店 民警及时找到失主归还
发布:临县公安局    时间:2017/12/26 9:20:38

 

遗落在小吃店座椅上的包

 包里的大量现金

副所长郭泽红清点现金

 钱包归还为失主彭先生

 

20171223,临县公安局城庄所接到消息称有人在一小吃店遗落下一个包,里面有数额不祥的钱。该所民警高小明和副所长郭译红迅速到场把包提取保管,通过核实里面有面额不等的6万多人民币,但包里没有任何可以联系到失主的有效信息,也没有其他物品。找不到失主暂时由派出所民警保管,民警们想到失主丢了钱肯定会心急如焚,6万多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可能是一年的全部收入。随后,民警通过指挥中心、调取周边监控,大量走访附近群众和社会各方面联系,终于有了结果。

    这位失主赶到派出所的时侯,经过核实身份民警确认无误后,民警把包交还到失主手里,彭先生连声道谢,并对民警为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工作态度及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