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柳林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节前缅怀英烈纪念活动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8/4/9 16:01:19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引导全局民警继承先烈遗志、铸牢忠诚警魂,弘扬革命先辈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43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柳林县公安局在该县贺昌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英烈纪念活动。

在英烈纪念碑前,4名巡特警队员抬着花篮,缓步走向巍峨耸立的纪念碑,将花篮敬献于纪念碑基座前。柳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政委赵炜代表公安民警向革命英雄贺昌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全体民警整齐列队,仪表庄重,神情严肃,脱帽默哀。随后,参加仪式的公安民警在纪念碑前重温人民警察誓词,依次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参观了贺昌烈士纪念馆。

此次活动, 使全体民警心灵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崇高的气节和忘我牺牲精神为榜样,把对英烈们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化作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使命,全力以赴维护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