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切回应
G5京昆高速太祁段晋祠桥段定于9月30日上午恢复交通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19/9/30 10:18:46

       从山西交控集团太原高速公路分公司传来消息:原定于11月30日结束的G5京昆高速太祁段晋祠桥面加固维修工程,经工程人员加班加点的奋力推进,主体工程已经结束。定于9月30日上午提前恢复双向交通。
      晋祠特大桥段恢复双向交通后,助力国庆节假期出行,对大家的假期出行无疑是一则好消息!
之前,施工影响,该路段一直单向通行(太原去往吕梁临汾正常;吕梁、临汾无法直接去往太原,需绕行)。恢复交通后,受施工影响的两个出入口(晋祠站出入口关闭、清徐南去往太原方向关闭)恢复运行,两个关闭的高速公路区段(清徐南至罗城、城赵枢纽至夏家营枢纽)也将恢复通行。
       备注:施工期间受影响段的清徐站出入口(施工期间最初限制去往太原方向),后因出口连接道路维修而转为完全关闭状态,暂时还无法恢复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