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妥善处理交通事故 当事人亲属送锦旗致谢
发布:交口县公安局    时间:2020/7/13 9:37:20

 

近日,交口县桃红坡镇赵圪垛村白某某的丈夫及家属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交口县交警大队,对其妻子发生交通事故后热情、高效、妥善处理交通事故的民警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5160时许,白某某下班骑摩托车回家,行驶至西窑线9km处路段时,被韩某驾驶的无牌猎豹汽车碰撞,随后韩某驾车逃离现场,白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家属得知白某某死亡噩耗后,情绪失控,希望民警尽快侦破案件。

办案民警一边积极安抚死者家属情绪,一边细致勘查现场,严格进行技术勘查、检验鉴定。通过大量调取监控视频及反复比对,最终确定了韩某的行车轨迹。518日,迫于警方压力,犯罪嫌疑人韩某主动投案自首。

当事人白某某的家属对事故处理结果表示认可,并对办案民警在双方调解过程中尽职、敬业、为民的精神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