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向人民汇报】点赞!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举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成果展暨赃款赃物返还大会
发布:离石区公安局    时间:2020/12/21 9:15:49

今年以来,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打击的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把犯罪分子嚣张气焰打下去,最大限度地为群众追赃挽损。为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战果,震慑违法犯罪,弘扬社会正气,2020年12月15日上午,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在局指挥中心举行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成果展示暨赃款赃物返还大会。

活动中,离石分局将缴获的银行卡、POS机、手机、电脑、200余万元现金等赃款赃物进行了展示,并向受害群众进行了现场返还。为了表达对办案民警竭尽全力侦破案件和及时为其挽回经济损失的衷心感谢,受害群众为民警送上了“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破案神速、雷霆出击”等内容的锦旗。

此次赃款赃物返还大会的举行,充分展示了离石公安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成果,表明了离石公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的决心,让人民群众能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

今后,离石分局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为抓手,强打击、重预防、控发案,持续加大侦查打击力度,在破案打击上见更大成效;持续加大追赃挽损力度,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见更大成效;持续加大宣传防范力度,在防范发案上见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