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临县公安局召开2013年中考安保工作布置会
发布:临县公安局    时间:2013/6/19 16:52:49

为切实做好今年临县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中考”)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今年中考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618日上午,在临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2013年中考安保工作布置会,刑警、治安、巡警、户政、临泉派出所、桥东派出所等科室所队共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临县公安局领导对安保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具体的工作任务、职责和措施。一是要明确职责分工,细化措施,量化任务,定岗定位,责任到人,各负其责,履职到位二是执勤民警要警容严整,文明执勤,坚守岗位,及时处置发生在考点或周边可能影响考试的治安问题;三是要严格突发情况报告制度,及时报告与考试有关的各种动态信息,重大紧急情况要随时报告;四是要切实加强考试期间对学校门口、校园周边的治安巡逻和秩序维护,保障考点及周边环境的安全;五是要严格管理控制建筑机械、商家宣传、叫卖、卡拉OK等生产、生活噪音影响考生考试的行为,为广大考生提供安静的考试环境,全体参战民警要落实好安保工作各项措施,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