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方山县公安局召开2015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方山县公安局    时间:2015/3/6 10:33:26

 

3月4日,方山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苗春苟出席会议,县长助理、公安局长李宾作了工作报告。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武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督察室主任李晋梅宣读了《方山县公安局关于表彰2014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峪口派出所等8个先进集体和22名模范个人受到表彰。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高英挺就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李宾局长在报告中强调:要充分认识2014年取得的成绩,凝心聚力,以更大的决心投入到新的奋斗征程;要准确把握公安工作发展方向,主动顺应新形势新挑战,着力破解影响公安事业长远发展的难题;要以“四项建设”为统领,坚持法制引领和改革驱动,全力推动2015年公安工作上档升级,努力为我县公安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人民警察之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