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汾阳交警:交通安全教育从学生抓起
发布:汾阳市公安局    时间:2013/10/17 10:11:20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五进”宣传活动,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2013年10月15日,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科与贾家庄中队联合走进峪道河镇中学,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主题队会活动和交通安全宣传图片展,为400余名师生做了一次深刻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

活动中,民警以案说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交通事故对个人、家庭、社会危害性,提醒同学们走路、骑车、乘车都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交通信号,警示孩子们要拒乘农用车和三无车辆,珍视生命,安全出行。

接着,宣传民警围绕“珍爱生命,平安出行;遵守交规,人人有责”的主题,为学生讲解了交通安全宣传图片,并赠送了交通安全知识读本和交通安全宣传挂图,进一步向师生员工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